很想去旅行,然后再也不回来了……

 

最后的伊甸园:

SOPHIA「你与月之光」

词/曲:松冈充

译:王子(princeray)


我胸中的水杯盛满的

对幸福的向往 不觉间已从裂缝中流走


在这条街上对一切视而不见 教人痛苦

不曾信任 不曾受伤 也未做过任何抉择


蓦然回首——


是与我如影随形的

一弯硕大皎洁的明月

我一味逃离

背对着它 欲向黑暗伸出手臂

一再绕路的日子里

唯一盛开的那朵花儿

任月盈月亏

仅凭自己 无法成就任何旅程


无论何时你都在身边对我微笑的

那份温暖 我决心不会再度放开


获取何物又失去何物

梦想似乎随时可见 又一直遥远而模糊


人们为何总要去破坏 那些重要的事物

彼此寻求 施以伤害 绝不接受孑然一身


去往何处……


夏天终结秋季过去

又有漫长的冬日降临

几近无情的

时不我待 就这样任我心自处

若于迷茫的日子中

我们即将分道扬镳时

愿月光照亮

你相信的道路 不致踏入黑暗


水杯中溢出的那些泪水但愿不会

令水面那片摇曳的光芒黯然消弭


你冰冷的手指 就交给我来温暖


从与我如影随形的

硕大皎洁的明月身边

我一味逃离

始终背对着它 在与你相遇前

一再绕路的日子中 

唯一盛开的那朵花儿

任月盈月亏

仅凭自己 无法成就任何旅程


无论何时你都在身边对我微笑的

那份温暖 我决心不会再度放开

但愿不会 令那片光芒黯然消弭



评论
热度(1)
Top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