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旅行,然后再也不回来了……

 

玉蚕:

赶巧今天是520告白日呢,索性对大家来一次集体告白!

这群人里认识最久最久的,就是俺弟,再过两个月就要十年了。虽然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雨,安安稳稳小打小闹的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我这人特别难搞,感谢大家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五十年,都要继续和我在一起!!!

我爱你们!!

(哎说出来好害羞啊………………

图是按身高排的…至少我没有最矮。最得意的部分是每个人的CUP都很还原……(喂)

感觉像相亲广告啊?!走过路过都来看看啊总有一款适合您!(……)


评论
热度(635)
Top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