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旅行,然后再也不回来了……

 

厦门复式案例中式家装设计效果图欣赏

紫云轩中式装修:

  厦门复式格局中式家装风格室内装修设计,古典的元素充斥于中式的空间内,移步换景和隔而不断是现代设计师们常用的艺术手法,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观,复古中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展现着中国传统的的永恒=美,浑然一体的古饰品古家具,营造出的氛围不言而喻。 


  中式餐厅设计运用如意漏窗使空间隔断通透又不失私密性。吊顶处以牡丹为饰,华美雍容寓意富贵祥和。 


  由于此为复式结构的格局,一层处客厅布局精细敏锐,紧邻里间是小型的榻榻米搭建出简易的茶室,供休闲品茗。 


  楼梯,门,窗光泽细腻,连成一片空间,营造视觉立体感,客厅布光十分讲究,光线明亮柔和,冷暖搭配得当,十分的舒适。 


  茶室整面墙的背景画渲染出脱俗的气息,禅味十足,矮脚榻榻米简约时尚,质感高雅,在此意境中细细品茗必能悟出不少人生的哲理。 


  步入卧室顿时感受到一种低调的奢华,朦胧而璀璨的灯光仿若无声的艺术品,使得宽敞的空间并不空旷,富丽堂皇般的卧室陈设,含蓄而委婉。 


  大多人向往着回归宁静放松身心的田园生活,仕女春游图颇具唐代之风,原木色床柜,苏绣布艺,东方情调。利用木栏窗和朦胧的遮帘与窗外相隔,浓郁的传统氛围和现代气息再此相融。 


   中式装修书房设计整洁,采光。仿古多宝阁多带抽屉,名贵的红木桌椅散发出野香味,书画的雅趣,清花瓷器的点缀。

本案例属于家庭古典中式装修风格,客户位于厦门地区,由紫云轩中式装修设计机构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热度(2)
Top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